日常吃菇群众

【楼诚】【抽奖活动】感恩大回馈,周年庆起来

゛親ベ寶寶: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转眼《伪装者》就要迎来它开播一周年这个伟大的日子了。在这个普天同庆,欢天喜地,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红旗招展的好日子里,本人准备了寥寥小礼,以示诚意。在感谢他二人为我们带来一部好剧的同时,也感谢大家对我的不离不弃。


 


礼品有限,所以不得不以随机抽取的方式赠与大家。请在本文评论区留下你对楼诚及其衍生的爱语!我会随机抽取三人赠送无料《见启如故》一本+东东《优家画报》一本+若干明信片及照片。所以,大声说出你对他们的爱吧!还等什么呢?


 


同时还会从推荐转载中各随机抽取一人赠送无料《见启如故》一本+明信片若干。


 


说明:《见启如故》是一对邪教(杜见锋×赵启平),但也是我第一个儿子,文笔有限可诚意满满!内含未放出的一篇《序》,一篇《前言》,两篇番外!本子搞了好久才印出来(感谢基友 @长风  @扶風蘭亦 大力支持),虽然薄的可怜,但爱却很足量,还望大家笑纳!


 


PS:本子是无料,只送不卖,只送不卖,只送不卖,更加不得倒卖!活动截止2016年9月1日早10:00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1)